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游荡乐海

优美的旋律永远伴随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阳光,有我的地方一定有笑声,执着而不露锋芒,喜欢与知识渊博风趣的人交流,新奇的事物总是吸引我,信奉:独立就是卓越。

简单几步让油条变排骨  

2012-08-27 17:59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简单几步让油条变排骨 - 非非 - 非非的小屋

       作为南方人,谁小时候没有吃过油条?一根油条两个馒头一份白粥,曾经是最经典的早餐组合。不过现在油条吃的少了,因为多吃油炸类的食品,对身体没有好吃,尤其是早餐,更应该清谈些。

       怀念小时候油条的味道呀。。。松松脆脆的,咬到嘴里,嘎吱嘎吱响。现在的油条不知什么原因,软软的,反正不酥脆,如果时间放的久了,就更不好吃了。偶尔,我还是会去大润发超市买几根油条来,抚慰一下自己的胃。不留同学最喜欢喝“油条酱油汤”,就是把已经软掉了的油条扯成小段,拿开水一冲,只放点酱油,撒点葱花,其他什么调料都不放,要的就是从前的那个味道。看他喝的津津有味的样子,我们家开开小盆友表示灰常不理解。简单几步让油条变排骨 - 非非 - 非非的小屋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用油条和藕段,做了一个素排骨。两种食材都是用剩下的,不能浪费了。做这个菜很简单,只要一点点耐心,简单几步就让剩余的油条变成神形兼备的“排骨”。吃起来“肉”很酥软,而“骨头”脆脆的,味道比外观更让我惊喜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主料:莲藕、油条

调料:生抽、糖、醋、湿淀粉

制作方法:

1.莲藕取中段洗净,切成2cm宽、5cm长的小长条备用。

2.取单根油条,切成4cm长的小段备用。

3.用一只筷子掏空油条的内部(掏空部分的大小以能插入藕段为佳)。

4.插入藕条,素排骨就完成啦,太像了。。。

5.炒窝入油热后放入排骨煎至两面酥脆,加入生抽、糖、醋调味后淋入湿淀粉勾薄欠出锅,撒上葱花,糖醋素排骨就做成啦。

吃起来肉肉很酥软,而骨头脆脆的,味道比外观更让我惊喜哦! 

简单几步让油条变排骨 - 非非 - 非非的小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