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游荡乐海

优美的旋律永远伴随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阳光,有我的地方一定有笑声,执着而不露锋芒,喜欢与知识渊博风趣的人交流,新奇的事物总是吸引我,信奉:独立就是卓越。

橡树上的教堂  

2011-12-25 22:39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橡树上的教堂 - 小吏 - 游荡乐海
 

这建筑是一座小教堂,但它也是一颗橡树,小教堂就建造在橡树里面,橡树依旧是生机勃勃,

枝叶茂盛,当地人一直将这“橡树教堂”用来作为宗教的活动场所。

关于这颗橡树的年龄一直有争议,但每个人都同意,毫无疑问是法国最古老的树。早期可能于13

世纪路易九世,当地民间传说有1000岁,但是树木专家说大约有800岁。关于教堂的来历,是在

17世纪后期,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这颗橡树被雷电击中,最终树的中心被烧毁,奇迹在于它并没

有死,新的枝叶持续生长,还结了很多的果实。后来当地人将树的中心改造成如今的小教堂。...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